锁リリ

晚上09:00pm。
杀完这局棋,柯洁抽空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电脑桌上坐了一个男人。男子以大型流浪犬找到主人般狂喜但又故作矜持的表情打量着柯洁。见柯洁愣在原地没有反应。男子撇撇嘴,指着桌上的泡面提醒道:“喂我。”
柯洁:“???你他妈谁??!!”
“这就忘了?....我们前几天才见过的。”男子朝柯洁抛去一个wink,“我是Alphago。”
“哦,是你么....”柯洁听到这个名字仿佛松了一口气,反应了一秒他突然炸道:“等等等你说你是Alphago??!go他不是退役了吗哦不对你为什么会变成人类啊咦咦咦你把泡面端给我干啥??”
见柯洁一脸混乱,坐于桌上的男子却微微勾起嘴角。他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喂我。”
“啊?”
“用叉子还是用嘴,你自己选一个。”
柯洁看看手中热腾腾的泡面,又看看面前自说自话的男子:“...选什么选,我现在自己都很饿。”说完叉起泡面就准备往自己口里送。
“看来你是决定用嘴了。”男子跳下了桌子。
........
以下省略不可描述500字。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