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リリ

【异乡组五题】塞糖预警

Gibson(Philippe)/Tommy 

1.担架组又叫做沙滩组
“你太瘦了,小家伙。”Philippe走过来给面前的英国少年扯了扯衣服领口,“冬季制服就像是挂在你身上似的,完全撑不起来。”
“也许是我扎得太紧了。”Tommy垂着睫毛低头去松腰带,被Philippe拽着一把搂住了。“不是那儿的问题。出去之后我得把你好好养肥。”Philippe一边说着,一边捏Tommy的腰,嘟囔了一句,“屁股上也没什么肉。”
Tommy解带子的手立刻顿住了,他警惕地推开面前的法国少年:“你为什么会知道?”
“不小心看到过。”Philippe舔舔上唇,“我是说,之前在沙滩的时候。”
          
        
2.匿名情书
Tommy收到一封年代久远的信,没有落款,来自法国。然而现在的他,生活宁静安稳。
Tommy掀起信纸的一角,露出一行飘逸飞舞的字迹,他看了一眼屋内的恋人,而后把信收起来,跳回了床上。
恋人眼尖地回头,“是什么?”
“收到了一封求爱信。”Tommy亲了亲恋人的鬓角,“让我来看看,是哪个混小子写的。”
恋人静静的坐在床上,伸手环住Tommy,当Tommy拆开盖了好几个邮戳的信件,露出里面的信纸时,恋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迅速去夺Tommy手中的信。
Tommy笑着止住他的手,“Philippe,你不想听听看么?”
“够了!!你不能这样对我的.....”
“承认是你写的了?”
“喔。”Philippe转过头去,“不,不是。”
“那么我继续了。”
“Tommy!!”
“嗯?”
“我们没有必要翻以前的东西....你知道我爱你。”
“我当然知道。”Tommy笑起来,“但我还不够了解以前的你。”
“没有必要了解那是.....”Philippe伸长了脖子。
可Tommy已经读了起来。
“...想将你比作夜莺的初啼,比作早春玫瑰花瓣上的露水.....”Tommy大笑。他又读下去,但表情霎时变了,“....两个月之后,我将不得不受父母之命,在老家与敬爱的Finna小姐......你结婚了?!!”
Philippe神情一凛:“我发誓!从来没有!!”
“那这是什么?”Tommy晃了晃信纸。
Philippe摸摸鼻子:“我觉得这么写你会来找我...”
“我怎么不会来找你!可后来呢?”
“寄出一个星期....我没忍住先到英国了。”
“所以你那时候提议我搬家,是为了防止我收到这个?”
“对......寄出太久了,没办法撤回。”Philippe懊恼地别过头,“没想到换了住址还能寄来!该死的英国邮局。”
        
        
3.语言不通
“我喜欢你。”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想和你做爱。”
“好想把你囚禁起来,锁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每天只能看见我,属于我.....”
Philippe不明白面前的少年正在说什么,只是温和的抚摸他的头。于是Tommy说骚话说得更欢快了。
“你的锁骨真美,我能舔舔看吗。”
“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嗯?”
Philippe的表情看起来既安静又迷茫,Tommy不禁温柔的笑了。他俯下身,与Philippe深深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启唇:“我爱你。”
Philippe忍不住回应道:“我也一样。”
Tommy惊地直起身,一脸见鬼的表情:“你能听懂?”
“并不能!”Philippe操着一口带有法国口音的英语,流利地辩解,“我只听到了‘爱你’。”
         
        
4.否认
“你想回家吗?”等船的时候,Tommy轻轻问。
“不想。”Philippe很快回答了。
Tommy回头看着他,面露惊讶:“那你逃出来做什么?”
“我的家。”Philippe飞快眨了一下眼睛,“已经被德军占领了。...我只想出去,先活下来再说。”
Tommy低着头没有说话。
Philippe侧头看了一眼尚算平静的海面:“到英国之后,你准备回哪去?”
Tommy微微勾了一下嘴角:“一个小镇,叫奥尔弗里斯顿。”
“那么带我走吧。”Philippe望着他,“我可以为你做很多事。”
“真的?”Tommy眼睛亮了亮,“你会爱我让我做top吗?”
Philippe立刻转头看了他一眼,几乎是恶狠狠的:“那不可能!”
“是说不会爱我,还是不让我做top?”Tommy笑着追问。
“都不!”
        
         
5.意会
“我从没见你俩说过话。”Alex抱着手,“你们平时怎么交流?”
“靠这里。”Tommy指指自己的头。
Alex愣了一秒,突然朝他大喊:“你的意思是我没有脑子咯?”
“是脑电波!”Tommy也朝他吼,动静立刻招来了Philippe。
“这次又是什么?”Alex看向被Philippe迅速拖走的Tommy。
“谁知道,也许他认为自己在护短。”Tommy耸肩,他回头和Philippe交换了一个眼神。
只是前者突然慌乱起来,连带着被抓住的手腕一起挣动,但Philippe死死扣着他,结果显而易见。
“呃....不、不。我想是......有人发情期到了。”
       
      
END.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