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リリ

【黄黑】恶魔的赌局

梗:用十句话让恶魔感到悲伤,如果不能,恶魔就会杀掉你所有在乎的人。
     
     
    
      
“玩个游戏?”
“什么?”
“从现在开始。”黄田说,“你有说十句话的权利。”
“用十句话让我感到伤心,如果不能,”黄田笑了笑,“我就杀了所有你在乎的人。”
“唔。”被黄田死死盯住的黑田有些不知所措,“.....这就开始计算了吗?”
“对。”黄田勾起嘴角。
“我还能说几句话?”
“除去现在的这句,你还能讲八句。”
“......”黑田低头思考,“如果不能让你感到伤心,你是不是也得杀了自己?”
“嗯?”黄田眨眨眼。反应过来后,他笑了:“嘴甜没用哦。”用食指在黑田的咽喉上轻轻点着,“快说。”
“黄田.....”
“这也算一句。”
黑田点头表示自己知道,然后继续道:“黄田。”
黄田看着他:“叫我做什么呢?”
黑田回望他,“就是想叫叫你。”
“所以呢?光叫名字是不会让我感觉悲伤的。”
“...黄田。”
黄田炸了:“还剩三句!!”
“黄田。”
“哎!!!”
“黄田。”
“......”
最后一句。
黑田顿了顿,开口说:“我不喜欢你了。”
“喂!!!!!”黄田一下子跳了起来,“黑田??!!!”
“嗯??”
“你这个样子很容易失去我的!!”
“也就是说我赢了,对吗?”
“算是吧。”黄田哼道,“不过,你在乎的人之一目前正在考虑自杀。”
黑田笑了笑,扯过黄田在他耳边小声补了句,“喜欢的。”
“抱歉没听清??”
    
END.
    
      
     
     

评论(5)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